close

訂房超便宜!「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關於阿佐谷微笑飯店









簡介











想要盡情體驗東京的精彩, 阿佐谷微笑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100分鐘的路程。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Kawakita General Hospital, Tokyo Adventist Hospital, Okada Clinic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Smile Hotel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阿佐谷微笑飯店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報紙。

共有112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阿佐谷微笑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 單車出租









休閒娛樂設施









  • 按摩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保險箱







  • 乾洗服務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無障礙友善設施

    不能不逛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平面電視







  • 免費瓶裝水







  • 浴缸







  • 冰箱







  • 吹風機





  • 送禮

    茶/咖啡機







  • 有線上網







  • 空調







  • 淋浴設備







  • 免費有線上網





  • 便宜住宿民宿預訂

    書桌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日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6至11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旅館住宿便宜








  • 12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附近景點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秒殺
距離市中心: 1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0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050 JPY


訂房系統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5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12


客房室內電壓: 100


建築完工年份: 1993


最近裝修年份: 2008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折扣住宿旅館訂房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多少錢,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有網路嗎?,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有免費WIFI嗎?,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CP值,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評鑑大隊

中日職對抗賽第2戰,前5局雙方戰況仍然膠著,日職聯隊靠著較佳的投手壓制,取得3分的領先。不過6局上,中職聯隊投手林羿豪剛上來控球不穩,加上球隊守備出狀況,因此被對方抓住機會打下4分大局,拉開領先倒7:0。

日職聯隊在首局靠著山田哲人的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不過隨後鄭凱文以及接手的艾迪頓都能及時穩定下來,壓制住對手火力。

但5局上,日本趁著艾迪頓控球有些不穩時,攻勢再起。秋山翔吾先是靠著安打上壘,坂本勇人接著選到保送,接下來雖然成功讓筒香嘉智擊季節限定成一壘方向滾地球,不過艾迪頓並沒有確實補位,造成無人出局多丟1分的狀況,下一棒的中田翔再適時敲出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幫助日職在這局再得2分。

6局上,中職聯隊換上林羿豪接替投球,但是他顯然還沒找到控球手感,上來就投出2次保送,加上守備自己也不幫忙,讓日本該局蠶食鯨吞打下4分,一下子拉開比分變成7:0。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附近的景點,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討論, 阿hotel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部落客,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比較評比,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機加酒,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早餐自助餐













台幣匯率第一季升值6%,是近幾年來僅見,上市櫃公司若以外銷為主,大都有一定程度的匯損,有的可能相當多,在第一季財報公布前宜多小心地雷;相對內需以及美元借款較多的公司或有匯兌收益。

【文/方亞申】

台灣被川普新政府列入匯率觀察名單之一,第一季台幣匯率由三二.二六兌一美元,升值到季底的三○.三二,升值幅度為六.○一%。這次央行連季底「作帳」,拉回升值幅度都沒有,是過去少見,顯見對於美國嚴格匯率觀察名單多所忌憚。這也使得不少外銷廠商叫苦連天,包括電子下游代工、零組件、工業電腦、汽車外銷AM及零組件、紡纖業、製鞋業、工具機、壽險業等等,尤其是毛利較低者,接單越多賠越多,所以一定有匯損。

從最近雙王台積電及大立光法說釋出首季匯損狀況,高出市場預期,可看出新台幣大幅升值,對於上市櫃公司獲利帶來不小衝擊,此項訊息也將在四月中到五月中陸續反應,成為壓抑盤勢上攻最大的內部干擾因素。

根據過去經驗,新台幣升值超過二%,整體上市櫃面臨匯損壓力增加,以去年為例,第一季與第三季新台幣分別升值二.三七%、二.八五%,上市櫃公司合計季度匯損一四四億與二六六億元,分別占上市櫃整體稅後獲利的四~五%,而二○○五年以來台幣匯率單季升值逾五%,有二○○八年第一季與二○一○年第四季兩次,對企業財報都造成相當嚴重的匯損。上述兩次台幣大幅升值對上市公司營業獲利衝擊幅度分別五.八~六.三%;對櫃買公司營業獲益影響二八.一~三四.九%,這次也不遑多讓,有一說,上市櫃匯損將達千億元。不論如何,金額將是相當大。

雙王開示台幣大升影響大

總市值最大的台積電法說會時就表示,首季台幣升值影響營收六○億元;股王大立光則表示台幣升值每股匯損八.五元。龍頭都如此,其他外銷業影響可見一斑。

以電子下游代工業者來說,英業達去年全年匯損高達十九.二億元,而去年台幣才升值二.四%,該公司匯損已高於前一年的匯損六.七億元,侵蝕每股純益約○.五三元,今年首季台幣升值六%,匯損不知多少?而電子下游代工公司如仁寶、和碩、英業達、微星、技嘉等,一般美元部位都較多,匯損相對可能出現。

據了解,工業電腦廠這次災情也不輕。至於電子上游包括半導體、面板等所受影響較小,約在總獲利十%以內。而電源供應器模範生博大,過去三年每年EPS都超過五.二元以上,但今年第一季飽受匯損衝擊,單季稅前虧損六五八萬元、每股稅前虧損○.一三元。儘管金額不多,但由此就可窺知台幣升值的威力。

避開外銷比重高、低毛利股

除了電子業外,傳產外銷業也不好,例如一向第四季及第一季是旺季的汽車AM產業,以龍頭東陽而言,去年EPS四.○八元創下近十年最高,在拿到中國汽車保險維修執照後,原本市場預估今年EPS將超過五元,但今年股價一開年就與去年維持高姿態屢創新高不一樣,股價從六四元以上震盪下跌,也不管指數上九千九百點,股價逆勢走低,結果是第一季營收未達六○億元旺季水準,三月自結合併稅前盈餘為三.○二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二一%,並創同期新高紀錄;但第一季合併稅前盈餘為六.四七億元,惟因單季匯損達二.一五億元,導致每股稅前盈餘降至一.○三元,年減十七%,若以此來看稅後每股獲利將未達一元,不如去年第四季同樣是旺季的一.二四元,也低於去年第一季的一.○四元, 接下來進入淡季,要逆轉可能要等第四季了。龍頭如此,其他像堤維西、耿鼎等情況也類似。再者,汽車多頭市場已經走了三~四年,美國今年汽車銷售要突破一七五○萬輛可能要很拚,接下來就只能期待電子零件替代傳統零件,所以汽車零組件股業績發展較難如前幾年大成長。當然特斯拉是異數,在低價新車銷售可望拉高,相關供應鏈如和大、貿聯KY等營收有發揮空間,但是台幣若持續強勢,獲利也將受影響。

而工具機包括亞崴、東台、程泰、上銀等營益率大都低於十二%,甚至五%以下,台幣升值六%,就將吃掉相當多獲利。且除非本身競爭力很強,否則台幣升值也不利接單。紡纖及鞋材情況類似,據法人報告,台幣升值對成衣業的儒鴻第一季EPS影響預估約○.六元、製鞋業寶成約○.二二元,都不算少。(全文未完)

全文詳情及圖表請見《先探投資週刊1931期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或上//weekly.invest.com.tw有更多精彩當期內文轉載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部落客推薦,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附近好玩嗎?,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的注意事項, 阿佐谷微笑飯店 (Smile Hotel Asagaya)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票選最佳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