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Maxim Garden by Sama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Maxim Garden by Sama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Maxim Garden by Sama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Maxim Garden by Sama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Maxim Garden by Samal







其他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附近景點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清潔服務







  • 洗衣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俄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家公寓式飯店'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Maxim Garden by Samal 多少錢, Maxim Garden by Samal 有網路嗎?, Maxim Garden by Samal 有免費WIFI嗎?, Maxim Garden by Samal CP值, Maxim Garden by Samal 評鑑大隊

短短幾天,河南省『最美村醫』楊全鴻的生活發生了反轉。

根據鳳凰網報導,他行醫半生,治療了數以千計的精神類疾病患者,因為病人多來自農村,家境貧困,交不起醫藥費,他在四十多年裡賺下了超過50萬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的欠條,得用紙箱裝,摞起來有一米多高。

欠條的事被眾多媒體報導,多年來,他的診所裡擺滿了眾多政府部門頒發的獎狀、病人贈送的錦旗和牌匾。

楊全鴻很在意自己的聲名,他曾多次給媒體記者打電話『求宣傳』。3月10日前後,楊全鴻把成箱的生日禮物欠條塞進了火爐,以期換來更大的社會關注度。

燒欠條的影片在網路上被廣泛傳播,而楊全鴻等來的則是一紙禁令:新鄉縣衛計委突查診所,下發『衛生監督意見書』,要求他遣返住院的相關精神病人—做為村醫,楊全鴻不具備治療精神類疾病患者的資質。

他的醫德曾被眾人稱讚,『盡心盡責、仁義』;但也有人說,他的醫術並非傳言般神奇:『言過其實』、『治標不治本』。

楊全鴻自己也糾結,是棄醫還是堅持?是靠媒體繼續揚名,還是輿論場裡選擇隱沒。

他感嘆,『爺們,樹大招風啊。』

『引火上身』

『那個記者說,點吧,點了可以給你帶來大名譽。』楊全鴻上下抖著攤開的雙手,後悔不迭。

事情過了不到一個月,但這位村醫有點記不清燒欠條具體是哪天了,只記得下殺是3月10日前後,他正給病人看病,一個『記者』來診所採訪,他搬出了那箱子欠條……

曾採訪過他的兩名記者說,展示榮譽證書、整理欠條,參觀病人送來的錦旗,是楊全鴻接待媒體的流程。

楊全鴻3月10日再次展示欠條的時候,那個『記者』提出建議,『這些東西都發霉了,你留著佔地方,不如一把火燒了。』

一聽說『能給你帶來大名譽』,楊驚艷全鴻真的把欠條燒了。有人在旁邊拍了照、錄了影片。

兩三天後,一段1分56秒的影片在網上大範圍傳播。影片裡,穿著白大褂的楊全鴻說,『(欠條)擱在那礙事,天天摸來摸去,看著也心煩。』他把厚厚的一摞欠條塞進了院子裡的爐火中,『不再說欠條這個事兒了,再說就沒有意思了。』

建議楊全鴻燒欠條的人叫李孟泰,回顧那一幕,他對新京報記者說,『我只是跟他開了個玩笑,以為他不敢燒,畢竟是幾十萬,但他真燒了,我都嚇了一跳。』

李孟泰不是記者,他沒有固定的工作單位,自稱是多家媒體的通訊員,在楊全鴻這里免費看過病,寫過關於楊的幾篇文章。

這一把火,將這位河南新鄉縣的村醫置於輿論風口。村里年輕人都知道,『楊叔比以前還火,網上到處都是他的事兒。』

影片傳播了沒幾天,3月14日,新鄉縣衛計委突查楊全鴻的診所,下發了『衛生監督意見書』,要求楊遣返住院的相關精神病人,並立即停止超範圍執業活動。

楊全鴻這才意識到,那把火,讓自己出名了,但也可能燒掉他的前半輩子。

假如停止收治精神病人,他的『專科』將和一般的村診所沒什麼區別,『前半輩子白活了,後半輩子活著也沒啥意思了。』

接下來的幾天,楊全鴻每隔幾分鐘就接到一家媒體的電話,他不知道說啥了,『害怕,心臟突突的,出不了氣。』一著急上火,住進了醫院。

3月24日,在新鄉住院治療心髒病的村醫回到了自己的診所,他手背上輸液時黏貼的膠布還沒有撕下,以往梳得一絲不苟的分頭,已經變得油膩,一綹綹垂在額前。

他所在的七里營鎮楊屯村一個村民評價,『老楊這叫引火上身。』

欠條與志向

那箱子欠條,是楊全鴻行醫四十多年積累下來的。他說加起來有50多萬。

展示的時候,他會把欠條全搬出來,摞在寫字台上有一公尺多高。小到幾十塊錢,大到幾萬元,很多欠條最終都停留在一張處方箋上。

燒完欠條一周後,再見到媒體,展示完榮譽証書,『說我是好人,是最美醫生,不是吹的,都是有證據的。』

他起身去拿欠條,剛昂起上身,又失落地坐下了,『唉,當然了,看不成了,燒光了。』他愣了有一分鐘。

67歲的楊全鴻身材魁梧,走進他的診所,錦旗、匾額能圍滿一個小房間,他說有三百多面,都是患者送的。『這四十多年,我收治的病人超過5000人。』

多位楊屯村村民及楊全鴻收治過的病人說,『他最擅長治療精神病。』

楊全鴻的診所對外全稱叫『新鄉市楊全鴻手術治療癲癇疑難雜症專科』。他說他知道怎麼伺候農村的病人,『因為我也農村人,也得過病。』

Maxim Garden by Samal 附近的景點, Maxim Garden by Samal 討論, Maxim Garden by Samal 部落客, Maxim Garden by Samal 比較評比, Maxim Garden by Samal 機加酒, Maxim Garden by Samal 早餐自助餐

張志豪在本屆經典賽擔任中華隊第2棒,繳出亮麗成績單,也被許多網友喻為「火哥二代」,不論攻守上都有出色表現,今後的成長令人非常期待。而他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打擊上能有所發揮,其實都要感謝「鋒哥」陳金鋒的提點。

「鋒哥在每場比賽都會提醒我們每個投手的特點和球路,然後我們自己也會去注意前一棒的打擊。」張志豪表示,陳金鋒在賽前都會提點打者該做的事,並不遺餘力地傳授自己的經驗,對自己幫助非常大。

提到本屆比賽,張志豪自認狀況比世界12強賽時好,而且在經歷過上一屆的經驗累積,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有進步。由於短期賽每一場都很重要,因此雖然每個投手都不認識,但還是要盡快去適應。

張志豪本屆經典賽3場敲出6安,打擊率高達4成,並且有5分打點,還有1支全壘打,是中華隊陣中打擊表現最好的打者之一,在關鍵時刻攻守都能做出重要貢獻的他,也在世界舞台上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Maxim Garden by Samal 部落客推薦, Maxim Garden by Samal 附近好玩嗎?, Maxim Garden by Samal 的注意事項, Maxim Garden by Samal 伴手禮必買

hotel住宿折扣>飯店預訂

7962280AB6F51D78
arrow
arrow

    票選最佳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