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評價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關於南船場哈頓飯店









簡介











時尚的商務酒店南船場哈頓酒店座落在大阪中心的方便位置,到大板的眾多商圈和餐廳,只需45分就可到關西機場(Kansai Airport),往南走一分鐘便是心齋橋地鐵站(Shinsaibashi Subway Station)五號出口。休閒旅客和商務人士皆可好好利用靠近地鐵站的地利之便,南船場哈頓酒店的客房皆安裝完整的衛浴設施和基本設備,以確保提供賓客最舒適的環境,賓客可使用24小時開放的櫃檯、和會議室、投幣式洗衣機等等服務。館內餐廳同時提供日式和西式料理,帶給賓客愉悅的用餐經驗。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接駁服務









休閒娛樂設施









  • 卡拉OK







  • 按摩









餐飲服務









  • 自動販賣機







  • 酒吧









  • 咖啡店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無障礙友善設施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可使用語言



飯店推薦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若需要在規定的時間之外辦理入住與退房,將可能會須要支付額外費用。

行李寄放服務:此住宿可提供入住當天的行李寄放服務。請注意,退房後恕不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2: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0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1080 yen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1


樓層總數: 10


餐廳總數: 3


客房總數: 203


客房室內電壓: 100


建築完工年份: 1986


最近裝修年份: 2001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多少錢,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有網路嗎?,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有免費WIFI嗎?,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CP值,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評鑑大隊

小熊和響尾蛇今天展開一場精采絕倫的對決,由雙方王牌Jake Arrieta(傑克?阿瑞塔)和Zack Greinke(扎克·葛蘭基)來正面交鋒,Arrieta在比賽中再次展現他驚人的打擊實力,用1發遠達465英尺的陽春彈砲打Greinke,也幫自己球隊打下了首分打點,不過最終兩人各掉3分勢均力敵,9局打完雙方也以5:5握手言和。

實際上,本場比賽首局明顯是響尾蛇更佔上風,1局下Brandon Drury上壘後,Jake Lamb不囉嗦的從Arrieta手中敲出2分彈,讓響尾蛇先聲奪人,拿下2分領先。

不過在隊友本戰打擊不給力的情況下,Arrieta決定自己來,3局下直接從Greinke手中開轟幫助自己收復失土。而且這還不是他今天唯一的打點,6局上小熊攻佔滿壘,總教練Joe Maddon並沒有決定在此關鍵時刻換下Arrieta,反而讓他繼續上場打擊,結果他敲出內野滾地球,雖然遭到刺殺,但卻也打回了超前分。

這不是Arrieta第一次展現自己的打擊實力,在去年季後賽時,他就曾經從巨人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手中敲出關鍵3分彈,一棒終結Bumgarner季後賽跨季連24局無失分的紀錄。

Arrieta本戰主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稍微偏多,但危機處理得宜,最終丟掉3分和Greinke戰平,不過他在本場打擊上的發揮,顯然蓋過了他投球上的鋒芒。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附近的景點,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討論,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部落客,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比較評比,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機加酒,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早餐自助餐

中國國民黨黨工自救會今(6)日號召黨工至勞動部前抗議,並提出「還我薪資、捍衛勞權」、「勞工受欺壓,部長睜開眼」及「勞工要過年,一周給交代」等三大訴求。

自救會表示,自從去年9月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違法凍結國民黨資產後,全體無論在職、退職黨工已連續數月未正常領取薪資與退休金。且行政法院雖已裁定黨產會必須停止執行命令,但黨產會仍濫用職權。

自救會指出,黨產會以自行訂定的「正當理由及許可要件辦法」,將「法定義務、正當理由」做出對偏向黨產會有利的規定後,再以新行政命令持續凍結黨產,使黨工領不到薪資。

由於黨工在黨產會前的街頭抗爭也已邁入第22日,自救會也質疑,身為勞動權益的主管機關勞動部坐視全體黨工權益受損,卻毫無作為。因此自救會提出「還我薪資、捍衛勞權」、「勞工受欺壓,部長睜開眼」及「勞工要過年,一周給交代」等三大訴求,呼籲勞動部出面協助。

對於黨工的訴求,勞動部表示,台北市勞動局將依照《大量勞工解僱保護法》,啟動強制協商機制,在協商過程中勞動部一定會派員協助,期盼黨工能夠放心。至於涉及黨產會權責的相關問題,則會協助轉交黨產會回應。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部落客推薦,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附近好玩嗎?,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的注意事項, 南船場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Minami Senba)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票選最佳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